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学期伊始,为做好学生报到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严格按照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安排,提前布置,落实完善要求,确保学生安全返校。3月6日下午,为积极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安全教育和管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美好的学生宿舍环境,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我院秀山校区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走访过程中,丁忠利一行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成绩和就业情况,要求学生务必加强宿舍内务整理,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来到毕业班宿舍,丁忠利询问了毕业班同学们的考研与工作情况,勉励大家找准定位,多渠道多层面了解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准备复试,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顺利录取研究生。对于低年级学生,领导老师们要求他们认真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明确奋斗目标,珍惜青春年华,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

    走访结束,丁忠利要求各年级辅导员严格落实“零汇报”、“日报告”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加强安全风险预防和隐患排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落实落细学生工作,帮助学生尽快进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确保学期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撰稿:甘如美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