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深入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9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在电气楼112,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为学院20213月份发展对象班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丁忠利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展示了“中国之治”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的美好愿景,会议设计了中国未来发展航向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他详细地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情况及公报的内容,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丁忠利还对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真学真信,学出坚定信仰;二是坚持深问深思,明确努力方向;三是坚持笃用笃行,勇担发展责任。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主心骨”、把稳“定盘星”,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切实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撰稿:张敏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