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之二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1122日(周五)15:30

报告地点:电气楼421

报告对象:电气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教师

主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干承 、袁军芳 、沈齐

报告题目:

       高炉配煤制粉自动化技术应用  (干承)

       创新突破,方法领先  (袁军芳)

       大系统管网协调控制技术在马钢能源管控中的应用  (沈齐)

报告人简介:

 干承,高级工程师,本科,1989年参加工作,现任马钢炼铁总长A炉作业区区长。从事喷煤岗位相关工作33年,在高炉配煤制粉的生产设备管理和工艺系统优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参与完成了马钢炼铁总厂A炉大修工程、高炉喷煤设备大修项目等多项高炉维护维修项目,产生了显著的节能环保经济和社会效益。

袁军芳,男,19707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技师,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认证 “创新工程师”和“创新培训师”。现任马钢集团首席技师,主要负责马钢股份110kV及以上高压供电系统运行和维护工作,工作期间结合冶金供电系统实际情况开发三种微机保护装置装置;编写冶金行业标准一项;主持冶金系统第一座智能化变电所设计和施工。获安徽省“创新工作室”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

       沈齐,东北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硕士,中共党员,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宝武马钢能控中心设备保障部副部长,2004年参加新区筹建工作,主要负责新区电力系统网架设计、变电所建设及生产运行管理等工作,满足新区生产及辅助设施用电要求。担任保障部副部长期间,负责检修计划、安全、质量和工期的具体落实,圆满完成设备检修消缺工作及抢修任务,针对生产设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各类优化改进方案,所提建议先后被评为省级科技成果奖、马钢一、二级合理化建议,获授权专利三项。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