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之十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题目:三要素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报告人:赵吉文 教授

时间:2020117日(周六)下午14:10

地点电气楼304

对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欢迎兴趣的全校师生

主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赵吉文,合肥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电机设计与控制、机器人、检测技术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参与国家基金重点项目1项(第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5项,在IEEE TIE、TIA、TEC、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曾主持开发了“大行程高精密永磁同步直线电机伺服系统”、“杂粮CCD色选机”、“视觉对弈机器人”等产品。

报告内容简介:

  深入剖析三要素的内涵,探究从工程问题到科学问题的挖掘过程、创新点的归纳方法、基金撰写的视角等。基于申请书的逻辑结构,逐条分析申请书撰写中每个关键点的深度广度,以及各关键点的逻辑关系、撰写节奏等,形成一种有效的基金撰写思路。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