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之六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之

报告题目:棒材加热炉燃烧优化控制技术

报告人:陈喜文

报告时间:202096日15:30

报告地点:网络报告

报告对象:电气学院部分研究生及感兴趣教师

主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陈喜文湖南涟源钢铁公司棒材厂棒二分厂厂长高级工程师,全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会员。长期从事棒材轧制系统稳定运行与集散控制技术、工艺设备改造与生产调试工作主持和参与完成了棒材加热炉轧机设备节能优化控制技术改造项目,产生了显著的节能经济效益,获公司技术创新成果奖多项。


报告题目:燃气发电机组节能自动化技术应用

报告人:徐世虎

报告时间:202096日16:30    

报告地点:网络报告

报告对象:电气学院部分研究生及感兴趣教师

主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徐世虎,高级工程师,现任湖南涟源钢铁公司机动设备部高级主管,长期从事电气自动化系统及设备的运维工作,在工业炉窑节能环保新技术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完成了煤气余压余热发电、烧结和高炉生产动力系统设备运行管理和维护、高炉除尘环保设备改造等多项技改项目,产生了的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