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映书湖畔”教学讲坛之三】鑫德斯特电子设备(安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鑫德斯特电子设备(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少俊一行来我院交流,副院长程木田、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李聪等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程木田代表学院对顾少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情况。

顾少俊围绕公司概况、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人才发展渠道等方面,对公司生产运营、人才招聘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希望与电气学院增进了解、深化交流,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努力推进校企间的实质合作,吸引优秀毕业生加盟团队。

随后,会议双方深入交换意见,并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愿。(撰稿:吴紫恒;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