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安工大“电气、建工、图书馆” 气排球友谊联赛赛况报道——电气牵头成功举办气排球联谊赛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2019711号下午,电气学院牵头召集在奥体中心小球馆成功举办了“电气、建工、图书馆”气排球友谊联赛,由我院15位老师组成的电气1队、电气2队两支队伍,与建工学院、图书馆分工会老师组成的四支队伍,共约30余人参与了该次活动。赛事采用小组循环,三局两胜的积分制,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1队获得了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培养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