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协会工作总结考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协会工作总结考评会议,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各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甘亚主持。

 

   会上,各协会负责人就活动开展、对外交流、宣传工作、工作评价、成绩取得等方面对2018年度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突出重点、亮点,讲成绩、重总结、谋规划,提出2019年工作设想。各协会进行了相互测评。

 

   赵保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各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创牌”工程,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打造活动精品,常规工作更加规范,在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中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教职工协会工作总结考评工作并不仅仅是评奖,更重要的是听听别人怎么做,别人如何总结,看看自己今后怎么干,要有所启发。2019年,校工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各协会工作,各协会要认真、规范的开展换届工作,加强协会管理;要围绕校工会工作和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谋划今年工作;要多开展广大教职工喜欢、乐意参加的活动,扩大参与面,调动积极性,弘扬正能量,繁荣校园文化。

 

   校工会将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工会教职工协会工作量化考核评比办法》评选出2018年度优秀教职工协会、先进教职工协会和工作特色教职工协会。(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