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在校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4月25至26日,校总工会在佳山校区乒乓球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我校众多教职工的响应和参与,共有13个分工会代表队参与了此次乒乓球团体比赛。此次比赛还分别举行了男子老年组、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及女子组的个人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教职工经过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延续了以往的传统,再创佳绩,获得了男子团体亚军的好成绩。并且在好手众多的男子中年组个人比赛中,我院教职工施晓明和方挺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使他们在紧张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得到了放松,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兄弟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撰稿:朱志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