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研究生学术型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支部党员关注和服务长江生态保护的意识,2021年3月14日,研究生学术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循总书记足迹,关心长江大保护”主题教育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地处长江东岸的薛家洼生态园,感受从曾经的“脏乱差”到今日的“美如画”的环境变迁,认真领悟总书记关于长江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党员同志积极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生态园内清洁工人做垃圾清理、花木灌溉等植被保护工作;给游玩的小朋友普及保护长江和爱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向游客们讲解总书记关于长江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与景区内负责人交流学习,帮助景区做旅游宣传,助力马鞍山生态旅游发展。

   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了保护长江、生态发展的重要性,也更加深入地领悟了总书记关于“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共同表示:绿色发展是时代主旋律,保护长江生态、呵护绿色家园,实现八百里皖江水清、岸净、景美的风光带,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撰稿:王胜、程竹明;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