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4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电气楼304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叶凤华主持会议。

叶凤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还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叶凤华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学院师生作好示范表率。学院下一步要围绕中心工作修改完善与形势任务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做好相关制度的废改立、执行和监督工作,全院师生都要做到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各党支部近期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要通过多种形式,细化工作落实,凝聚师生共识,壮大育人合力,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提供强大动力。(撰稿:潘秋红;审核:叶凤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