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相关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学校组织引进了通识教育平台上的优质课程资源。该类课程是由各学科领域名家名师讲授,旨在拓展学习者知识视野和综合素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选课名单已导入相应网络课程学习平台,请选修了网络课程的同学,按照要求及时登录相应的网络课程平台进行学习。  

1、本学期开设网络42门,其中“智慧树”慕课课程平台22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20门。具体课程清单见链接:http://jwc.ahut.edu.cn/info/1082/2784.htm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