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校领导率队赴黄山、杭州、湖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7月7日至9日,副校长刘明率队赴黄山、杭州、湖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负责人陪同。

  7日上午,刘明一行实地走访了黄山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出席了“检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刘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的全方位合作。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对刘明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黄山市人才政策,期待检学研合作结出硕果。



  8日,刘明一行来到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三家企业的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和制造车间等,分别与三家企业举行座谈、签订“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

  刘明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与企业在优秀学生输送、科研课题研究、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校人才培养、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三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情况,并表示将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加强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孵化、成果转化、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多维度实训平台,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9日上午,刘明一行来到安吉亚太制动系统有限公司 、浙江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和生产厂区,双方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刘明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黄山万维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黄山宁宇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杭州双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刘明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服务和支持校友发展,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献策献力。校友们表示,一定会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不辜负母校培育,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互动,与母校在招聘就业、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