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测控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测控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电气楼308开展“喜迎党的生日,加强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升传达了校“七一”表彰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陆林的讲话精神,汇报了测控党支部上半年“一支部一特色”的建设情况。测控系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应邀做了主题为“四个聚焦,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微党课。他提出要聚焦使命担当,着力增强抓好党支部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好各项工作;聚焦核心任务,着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研究和加强党建,把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干部谋事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上来;聚焦强化政治功能,着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从制度层面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善抓党支部工作的本领。

大家表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系室重点工作,落实“五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每一位教师的积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刘升;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