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开展“毓秀”成长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景与未来发展,规划好未来三年的学习计划。5月16日下午,我院开展“毓秀”成长报告会,学院优秀学子2018级仪表专业孙方策为2021级仪表专业同学分享获得“薪”动的offer的心路历程。

会上,孙方策同学讲述了他四年学习的经历与遗憾、学科竞赛的挑战与收获,以及他求职路上的故事与心得。孙同学说“学科竞赛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积累,在赛场上面厚积薄发。”也正是因为不断地积累,他最终获得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国家级一等奖。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做好学习规划,积极参加学科竞赛,通过竞赛提升自己专业的基本功与综合能力,丰富经历,在校期间努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未来就业夯实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同学规划好未来的学习生活与竞赛之间的关系,了解专业的前景与发展,增强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归属感。(撰稿:温健竹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