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好自评,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教育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于5月13日开展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会共包含9项内容,包括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产出导向教育与专业认证原理、标准与要点,面向产出的主线要求与标准、底线要求与标准,自评报告/改进报告与考察工作重难点,专业层面和课程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通过专业认证后的持续改进以及相关事项说明等重要内容。

目前我院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三个专业目前正在处于自评阶段,本次培训会从不同角度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介绍,既包含理念又含有具体操作指导,对推进我院三个专业的自评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后续学院将坚持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进一步落实OBE理念,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活动为“映书湖畔”教学活动第三期。(撰稿:李艳;审核:程木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