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全省高校电力电子技术系列课程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1-24 点击数:

2022年1月20日~21日,由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主办的“安徽省高校电力电子技术系列课程教学内容研讨会”在合肥召开,学院院长王兵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周郁明,电力电子技术系列课程任课教师赵卫东、王伟、刘宿城等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电力电子技术系列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促进安徽省各高校电力电子技术相关课程教师之间的研讨和交流”。会议由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黄海宏副院长主持,合肥工业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教学团队就电力电子技术课程体系及教学法设计、《电力电子技术》教材修订、实时仿真技术助力现代创新型教学实验等主题做了介绍,我院赵卫东教师就电力电子技术课程的教材选择、课堂教学方法、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举措等方面做了汇报发言,安理工、安工程、合肥学院等高校老师就各自的电力电子技术课程教学方法和内容做了交流。通过会议交流,兄弟高校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为共同提高我省高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周郁明,审核:王兵,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