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校领导深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教师

作者: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慰问部分教工代表,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及党政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刘明一行首先来到学院党员孔洋波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孔洋波老师在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他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经常深入一线、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随后,刘明一行又来到学院的胡雪峰教授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以及学院教授等广大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勉励他和广大教师继续把握学科前沿,潜心钻研,以德育人,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创新团队、产学研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及一线教师的关心和爱护。走访到的老师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化关心为动力,在思政育人、课堂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努力,为校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撰稿:张敏;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