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结合校院两级党员发展工作实际,10月23日至2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电气学院与计算机学院184名本科生、31名研究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为学员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和整体逻辑)”专题党课,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为学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军书为学员讲授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党课,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为学员讲授了“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随后,全体发展对象还学习了包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入党志愿书撰写、学唱国际歌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榜样5”视频。培训过程中,分党校还开展了优秀学习笔记评选,集中研讨等活动。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起点,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党章党规,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从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撰稿:张敏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