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南京理工大学徐胜元教授应邀到电气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徐胜元教授来校作《系统的稳定与鲁棒稳定》学术报告。学院专业骨干教师和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副院长沈浩教授主持。

    徐胜元教授详细讲解了系统的稳定性与鲁棒稳定性这两个概念,对存在不同类型的参数不确定性系统给出鲁棒稳定性判据,并对不同的鲁棒稳定性判据的保守性进行分析与比较。报告内容丰富,技术新颖,在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上带给大家很多深刻启示,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徐胜元教授耐心解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并围绕相关话题同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整场报告会学术气氛浓郁,使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受益匪浅。(撰稿:李清莲,审核:沈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