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工委老同志走访电气学院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17日下午,校关工委退休老教师陶永华、乐可襄在电气学院2021级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倾心交谈并给出了真挚建议

走访过程中,老教师们详细询问了新生住宿、饮食、学习、参加课外活动等情况,向大家介绍了校史校情,并结合他们自身及儿女的人生经历,围绕做人做事做学问以及新生常见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从学习的适应、环境的适应、自我的适应等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新生们顺利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转变。他们叮嘱同学们要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自己不忘初心,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制定规划,培养爱校兴校荣校的情怀,锻炼学习和实践能力,在大学这个广阔舞台上不断完善自我,全面提升自我。

通过次走访交流,关工委老教师生的各方面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也在老同志的教育引导下对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规划好大学生涯,勤奋学习,追求卓越,经历美丽的蜕变,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撰稿:汪皓、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