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在电气楼30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丁忠利指出,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慎终如始,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扎实推动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持续为学院师生办好实事;要在学院师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激励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学好本领、建功立业。

会上,学院领导和系室负责同志还结合党课《党的光辉历程》以及自身思想认识、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撰稿:潘秋红;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