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上海孚凌自动化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10月13日下午,上海孚凌自动化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正伟总经理魏晓理一行5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在电气楼504开展专场招聘会,电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2018级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了现场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孚凌自动化公司总经理魏晓理介绍了孚凌自控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守真诚努力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德国总部公司输入先进传感器技术,并不断创新提高,使企业始终保持着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同时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院所紧密合作,吸收现场一线技术人员,致力于产品、技术和用户需求的高度一致性。董事长彭正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强调了公司可以为员工提供充足的个人职业发展和成长空间。夏玉钦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孚凌自控有限公司的区位优势、人才培养发展模式、以及我院往届校友在孚凌公司的发展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宣讲会后,公司在学院104教室组织了招聘面试,并现场签约。

(撰稿:张友东、甘如美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