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新年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倡导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探含山渡江战役野战医院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先后来到薛家洼生态园、渡江战役后方野战医院旧址,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先行来到薛家洼生态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大家实地参观了薛家洼生态游园、杨树林、滨江文化公园,现场参观从昔日“脏乱差”到如今“美如画”美景,感受长江东岸综合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的成果,深刻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随后在渡江战役野战医院学习党史、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汪婧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以更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革命先烈致敬。(撰稿人:王洪涛;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