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学院领导参加合肥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论坛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了促进人力资源创新性配置,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3月26日,中国(合肥)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省合肥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企业、行业和高校等代表80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参加论坛。

会上,各级领导和行业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质生产力进行了多维度的实践性探讨,分享了在人力资源赋能创新发展,积极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展新格局的背景下,就建立差异化和多元化专业人才评价体系,深化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打通科研创新、产业创新和培养创新的“接口”,以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服务,推动企业的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技术创新;同时分享研讨了AI进化对组织策略和领导者未来的影响等主题,也指出高校应当加强对大学生在人工智能素养等方面的培养,以更好地适应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需求。会上,丁忠利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宣传学院的专业建设、办学成效和就业等情况。

本次论坛由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蜀山人力资源产业园承办,得到了长三角人力资源协会联盟等单位的支持。学院今后将持续加强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培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意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

(撰稿:温健竹;审核:李克明,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