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会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同时引导学生做好大学规划,3月25日,我院于秀山校区老大活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克明、2022级辅导员李修正、甘如美江、杨恒基出席会议,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加。

大会伊始,李克明从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真实校园电信诈骗的案例出发,告诫同学们要加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高辨别真实信息的能力,积极参与反诈宣传活动,坚决守好防范底线,杜绝电信诈骗。随后,三位辅导员分别围绕学情分析、学业规划、请销假管理、科技创新活动、校园电动车安全、体质测试、春季预防传染病、宿舍卫生、党团发展等展开介绍,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志愿服务活动,培养社会责任感。

本次年级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安全意识,明确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努力方向,为今后学院各项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杨恒基;审核:甘如美江、李克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