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互联网+”竞赛线上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科创精神,激发学生创新热情,1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举办2022“挑战杯”“互联网+”竞赛线上宣讲会。本次线上宣讲会邀请印路路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杨恒基老师为同学做经验分享全体参赛学生参加本次线上宣讲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李修正主持。

宣讲会上,印路路从参赛要求、赛程赛制、学校历史成绩和竞赛收获四个角度全面讲解了两项赛事,积极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根据比赛的时间轴,印路路提醒同学们要提早准备,并给出准备建议强调了竞赛的几个硬性门槛要求,帮助同学们避免“踩雷”。最后,印路路借用我曾取得的优异成绩来鼓舞同学们,增了大家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随后,杨恒基分享了自己参与科研、竞赛的亲身经历心路历程和课余生活安排,给同学们提供了可参考和借鉴的宝贵经验。杨恒基从竞赛准备、竞赛意义以及值得参加的竞赛等方面向电气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提醒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为将来的竞赛和科研做好专业知识储备。

此次宣讲会展现了电气学院浓厚的创新气氛,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通过宣讲,同学们对“挑战杯”“互联网+”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的学习方法和竞赛准备方向也更加明确。

撰稿: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