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陈宗祥 副教授

作者: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姓名      

陈宗祥      

年龄      

39

籍贯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职称/职务        

副教授      

工作部门      

电气工程系      

办公地址      

电气楼407        

电话:      

传 真:      

电子邮箱   chenzongxiang@ahut.edu.cn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陈宗祥副教授长期以来从事光伏并网发电技术、电能质量控制技术、电力电子变流技术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主持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碳化硅结型场效应晶体管开关特性及其驱动电路的研究、马鞍山市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基于无电解电容的单相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开发等,并作为核心研究成员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超低压大电流开关功率变换器动态性能关键技术研究超高频低压大电流功率变换器MOSFET的电流源驱动机理研究、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单相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功率解耦策略的研究等课题的主要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在《IET Power Electronics》、《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电工技术学报》、ECCE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近20篇。      

学术兼职      

研究领域        

1、电能质量控制技术      

2、光伏并网发电技术      

3DC-DC converter      

招生专业        

1.电气工程(学术型、专业型) 2.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3.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5.控制工程(学术型、专业型) 6.电气工程(在职工硕)7.控制工程(在职工硕)        

科研项目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