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16 点击数:

 

岁末将临,寒假已至,学生陆续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在“送牛迎虎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做好寒假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地离校。近,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宿舍,了解学生宿舍安全情况以及寒假安排情况。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行程安排及假期计划,并嘱咐学生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人身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离校时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离开宿舍时关门窗、切断电源,保管好贵重物品,务必保证假期宿舍安全;对因疫情短期滞留的同学和家长进行充分沟通,安排好学生在校的生活;所有同学返乡之后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并祝同学度过一个充实、健康、文明、快乐的寒假。

电气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注重宿舍的育人功能。此次走访让同学们在提高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的同时,深刻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为学生寒假顺利返乡提供了有利保障。

(撰稿:孔洋波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