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毕业季-专场招聘会: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023春季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招聘时间:2023329日下午2

地点:电气楼112教室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宝钢”),作为世界五百强大型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子骨干企业,是目前国内产业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服务水平最优并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冶金运营服务商,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

    二、业务范围

    1)国内业务:公司在设备运维及生产运营、装备制造及新型材料、工程建设及管理咨询、钢渣综合利用方面已经覆盖全国9大省市自治区26个区域, 与国内400余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国外业务:公司产品已销往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巴西、越南等41个国家。

    三、市场布局

    中冶宝钢成立于1954年,伴随着中国钢铁工业的发展而发展。1978年赴沪建设宝钢,“85.9”投产后开始从事冶金运营服务。目前,紧跟中国宝武“弯弓搭箭”布局,建立了“八基地、一板块”的市场布局,其中,“一板块”为不锈钢、特钢板块。

 

 

 

 

 

 

 

 

 

四、招聘岗位

 

 

 

 

 

 

 

 

 

 

 

五、招聘专业

 

 

 

 

 

 

 

 

 

 

 

 

 

 

六、工作地点

 

 

 

 

 

 

 

 

 

 

 

 

 

 

 

 

 

 

七、招聘要求

 

 

 

 

 

 

 

 

 

 

 

 

 

 

 

 

 

 

 

八、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601

电话: 齐老师:021-56930904  18217792416

      王老师:021-56930904  18002157507

邮箱:zybghr@163.com

 址:http://www.mccbts.com.cn

招聘微信公众号:mccbts100mccbts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