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倡导文明行为,做合格新时代大学生”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响应学校号召,全面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培养德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期间全院学生中开展“倡导文明行为,做合格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通过前期宣传、中期策划与开展、后期总结三个环节,以年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修德立身,激扬青春”、“倡文明、早规划,做合格新时代大学生“学习文明礼仪,争做时代新生”等系列主题讨论会、班会。通过学生代表发言、教育片观看、PPT展示、集体讨论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学生手册等相关内容。大一年级还开展大学生文明礼仪专题讲座,通过文明礼仪情景剧的形式,寓教于乐,使得文明主题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系列活动强化了各年级学生维护校园文明秩序的观念,促使大家积极践行文明行为,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撰稿:从婉露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