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行上海孚凌自动化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6日下午,应电气学院邀请,上海孚凌自动化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正伟一行4人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上,彭正伟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未来发展方向,明确了公司招聘的岗位和要求,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入职后的工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公司校友代表,销售总监刘斌分享了在企业成长和发展的历程。之后,毕业生纷纷递上简历,让企业深深地感受到了电气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积极和热情。公司现场进行了面试,对电气学子在面试过程中的综合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

  学院将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稳步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余江、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