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之九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题目:专利撰写与答复座谈会

报告人:王林 所长

时间:2021年6月25日(周五)下午14:40

地点电气楼112

对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和教师,欢迎兴趣的全校师生

主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林,专利代理师,诉讼代理人,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合肥昊晟德专利代理事务所 所长。工学硕士,工作语言为中文和英文。主要代理领域涉及机械电气与化工

服务的企事业单位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宿州学院、安庆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

擅长为不同类型的申请提供不同的分析和布局,精通专利的挖掘与申请、OA答复、专利复审与无效事务、专利侵权判断以及专利规避设计。深得客户信赖和支持,被多家重点大客户评为海内外专利申请的核心代理人、疑难/重要案件的指定代理人。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