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之七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题目:Large-scale bioinformatics computing reveals the molecular mechanisms of AD development

报告人:计智伟 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2165(周)下午14:30

地点电气楼308

对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和教师,欢迎兴趣的全校师生

主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计智伟,教授,博士生导师,于2020年8月以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加盟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南农-大数据智能计算学科(博士点)带头人。南农大数据智能计算研究中心(CDSIC)负责人。回国之前,计博士就职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生物医学信息学系(SBMI),助理教授。
  计博士于2016年从同济大学计算机系取得工学博士学位。从2013年5月起,在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和德克萨斯大学从事科研工作,先后任研究助理、博士后、助理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系统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分析与建模、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近五年来,在相关领域重要期刊发表SCI论文40多篇,谷歌他引900多次。他的研究成果受到了领域学者的广泛关注,多项工作已被写入Springer和Elsevier教材。在美国工作期间,作为Co-PI,曾负责过4项NIH项目子课题。近2年,多次受邀担任IEEE T IND INFORM,IEEE TSYST MAN CY-S, IEEE ACM T COMPUT BI, FRONT BIOENG BIOTECH等国际重要期刊的客座编辑和评审专家。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