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上海众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积极拓展春季就业市场,323日下午,电气学院邀请校友企业——上海众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前,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来到招聘现场,与众辰公司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工作开展了沟通交流。丁忠利代表学院欢迎众辰公司一行的来访。他强调,学院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全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搭建学生就业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的问题,稳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表示,众辰公司是学院1995届校友张建军创办的企业,学院希望为公司源源不断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让更多的校友在公司的培养下成为骨干力量,回馈母校、回馈社会,不断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宣讲中,众辰公司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的职业发展方向、招聘岗位及要求等情况,在现场互动中就薪资福利、发展前景等问题为到场毕业生答疑释惑。

学院将利用春招的黄金时机,抓实抓细各项举措,助力毕业班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撰稿: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