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行“孚凌自控卓越”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6午,电气学院与上海孚凌自动化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孚凌自控卓越”奖助学金捐赠签字仪式在秀山校区电气楼304举行。孚凌公司董事长彭正伟一行4人,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处长甘亚和电气学院党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院长王兵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代表全院师生对彭正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上海孚凌自动化公司自2014年在电气学院设立奖助学金以来,已有多名品学兼优和经济困难的同学获奖受助,同时,入职孚凌公司的电气学院毕业生各方面表现良好,有的现已成为公司骨干力量,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得益于孚凌公司对电气学子的培养和关爱,代表学院向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孚凌公司与电气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创造更丰硕的成果。

甘亚介绍了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情况,指出孚凌公司设立奖助学金充分体现了公司对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对青年学子成长发展的殷切期盼,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合作关系将更好地推动电气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代表基金会向公司致以敬意和谢意,并表示会依法依规管理和使用捐赠资金,激励电气学子励志笃学、成人成才

彭正伟在介绍孚凌公司基本情况时指出,公司经过十几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获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希望与安工大电气学院开展更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合作,努力开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甘亚与彭正伟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玉钦与彭正伟签订奖助学金实施细则。孚凌公司每年向学校捐赠5万元,专项用于电气学院教学、学科建设和全日制本科生的学业奖励、贫困助学,支持学院相关文化建设。

(撰稿:余江、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