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于举办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5G技术应用创新能力,选拔安徽工业大学优秀大学生参加20223-4月举办的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拟于近期展开比赛报名,下学期开学初进行校内选拔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以下简称“5G技术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文件要求,推动移动通信技术产业的发展,服务移动通信产业发展大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为移动通信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促进移动通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移动通信及相关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共同组织承办的学科性竞赛。

经校赛选拔合格的学生将代表学校组队(2人一组)参加省赛,现就本次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内容主要为5G相关知识,报名成功后的同学可以进行专项学习。

2、 本次竞赛将评出“5G技术大赛校级一、二、三等奖,并择优推荐省赛。

3、 校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116日,请大家注意时间。

3、 感兴趣的参赛学生请加入QQ群进行线上报名。

4、各年级电子和通信专业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人数不限。

5、其他未尽事宜或疑问,请加入QQ群进行进一步了解与咨询。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