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行2019年学科技能竞赛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赛前培训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电气学院“2019年学科技能竞赛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赛前培训启动会”,副院长聂建华、副院长郭宏组织了会议,电子电路教研室、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聂院长强调了本次测试赛事面向本科学业水平评估的重要活动,对推动省内高校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仪器类专业深化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巩固学科专业基础知识;促进高校实施素质教育,并为省内高校开展专业评估提供重要支撑,会议就竞赛的组织形式、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规划。郭院长提出了举行赛前动员以及水平测试赛校赛的计划,程木田老师和顾凌明老师分别给出了理论培训和实验培训的日程安排。

此项赛事从2019年开始,将每年举办,赛事成绩关系到各高校相关专业评估结果,电气学院将结合竞赛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李丹;审核:聂建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