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实验室管理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1、   本中心各实验室(包括各功能实验室、办公室、库房等)采用定岗定人的原则进行管理,即实行专人负责。该室责任人要对本室进行全面负责管理。

2、   责任人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家具和低值品的领用、验收等工作,达到帐卡物相符。负责本室实验设备、房间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一旦损坏,根据情况及时组织自修和送修,同时积极创造条件,最大限度地保证本室教学实验的正常开出。

3、   责任人负责本室实验器材的领用和申报计划。组织或配合实验指导教师准备实验,保证本室实验的顺利进行。

4、   责任人负责本室的实验室建设。组织或配合有关教师对本室的实验项目和实验内容进行改革和调整。为本室实验能较高水平的开出创造条件。

5、   责任人负责本室的学术氛围建设、环境卫生整治。

6、   责任人负责本室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以及其它事故的发生。

7、   编写或组织落实实验教材或实验指导书。

电气信息学院实验中心

20174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