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在电气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13个师生党支部书记按照学院新修订的考核方案和要求,从主要做法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履职担当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工作改进的思路举措。在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丁忠利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结合每个支部实际情况,着重就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点出“病灶”,开出药方,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表态。

随后,丁忠利针对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总结客观到位、思路举措切实可行,述出了新气象、新认识,更述出了新动能。同时就党支部书记如何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将讲政治放在首位,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建主责主业,提高品牌创建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凝练总结党建好做法和好经验,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三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切实把握新时代学生的成长规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育人工作;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持之以恒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风、考风、作风和院风建设,全面提升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质量。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撰稿:潘秋红;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