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开展“E”起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正值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月26日,我院学生测控党支部、学生电气工程党支部、研究生学术型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E”起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学生测控党支部书记杨恒基主持。

活动伊始,杨恒基首先以“学习雷锋事迹”为题开展专题党课,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主要事迹,鼓励全体同学要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刻领悟其时代内涵,自觉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随后,由学生测控党支部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诵读《雷锋日记》,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爱国主题经典影片《雷锋》,重温雷锋事迹,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E”起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下一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做在平常,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撰稿:杨恒基;审核:李修正、李克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