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新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4年3月22日在电气楼1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甘如美江主持,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甘如美江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安排。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分别对近期工作和未来规划进行汇报。习研会提出了三项重要活动计划:一是组织两会主题学习团日活动,鼓励每个班级积极参与;二是推出安全防电诈电瓶车安全推文,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三是策划国家安全日主题团日活动,提升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体育部计划进一步规范早操考勤制度,同时将于3月下旬启动新生身体素质提升“赛马”工程活动,助力学院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竞技精神。实践部表示将着重于宿舍管理,计划继续执行每周查寝制度,并及时将统计数据报告给各年级辅导员,以确保学生的生活质量和安全。学习部对晚自习的管理提出了具体安排,强调班级学习委员的考勤责任,并要求干事依据汇报进行检查,确保学习环境的秩序。文艺部计划举办班歌比赛和合唱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艺术修养。青协部门将进行雷锋月活动的收尾工作,并负责撰写相关新闻稿,以传播志愿服务的正能量。新媒体部门计划组织招募记者团成员,以增强学院的媒体传播力量,提高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和专业性。

IFUN$6TLWARGBT]2~BPU{K5_tmb

本次会议为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学生的宗旨,不断探索和创新,为打造更加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撰稿:甘如美江,审核:李修正、李克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