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集体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和全体辅导员等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主持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有关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精神以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围绕发展成绩、形势与判断、目标与任务、要求与举措,特别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科技与产业创新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院师生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深刻领会把握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全国两会蕴含的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学院广大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大力培养和树立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在躬行教书育人中弘扬教育家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学院三全育人的质量和水平。

撰稿:温健竹;审核:李蕾,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