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双杰电气股份技术总工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0日,双杰电气股份合肥公司技术中心总工、上海浦东工匠芮祖存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孔洋波主持会议,电气工程系骨干教师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孔洋波对芮祖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指出双方在专业与行业的契合度非常高,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全面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深做实人才供需和产学研对接,共同服务我省新质生产力的培育与壮大。芮祖存介绍双杰电气股份的发展历程、合肥公司概况、公司产业布局、市场范围、产品特点、公司研发以及未来愿景,指出公司专注于配电及控制设备的制造与生产,以智能配电为目标,着力推动绿色低碳、安全可控、智能友好的电力系统建设,助力国家数字能源体系建设。他还介绍了上海浦东工匠名师工作室的团队建设和能力培养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在产教融合、项目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供需和产学研交流合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渠道,大力加强与我省的骨干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的对接交流,主动搭建合作平台,积极探索产教育融合和协同育人新模式,共同推动学院与企业联手共同服务我省新质生产力的壮大。

(撰稿:李清莲;审核:孔洋波、程木田、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