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沈浩教授再次入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沈浩教授入选电气工程学科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这是沈浩教授继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据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遴选出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榜单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其中电气工程学科共有104名中国学者入选。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已覆盖111个学科),这项文章级别的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完善并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撰稿:李冉;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